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3-02-18 人气:

2月15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红联,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向阳,省文化和旅游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何锦峰,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与教育处处长郑妮,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陈瑜莅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干武东主持。

会上,干武东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开展对照检查。他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六大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

党委书记干武东、院长王瑞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相互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事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发言后,陈广胜充分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成效和近一年来学院办学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浙音作为我省唯一一所音乐艺术高校,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在提升办学实力上再突破、在人才培养模式上求突破、在精品创作和文艺惠民上谋出圈、在现代高校治理上讲创新、在安全管理上筑根基,积极把握改革发展机遇,深刻理解教育的重要地位和艺术的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共同富裕中的教育艺术担当与作为,以高质量发展实现浙音建设新跨越。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人才工作、科研与艺术创作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学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艺术实践工作、统战工作、教师工作10个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班子成员深入实地调研、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Baidu
sogou
Baidu
sogou